唸唸诺_ExpectoPartronum

【怒火重案】同归6

敖哥目前当小三中【?

不喜勿入

————————————————————

第一个决定放弃亲自动手的人是罗剑华。


邱刚敖接到电话的时候,向念晴正好跟他一起在深夜抛尸。

这家伙说什么也不让她一个人再继续处理尸体,非赶着上来当司机。

她拗不过他,只好同意。


就在她把最后一袋尸块加石块丢往野郊公园的湖里时,向念晴听到邱刚敖对着电话说什么“没关系,女儿更重要”。


于是向念晴猜到了电话那头的人。

只是她有些意外,边看着袋子沉下去边提出疑问:“我还以为会是那个欠了赌债的第一个妥协呢。”


但邱刚敖并不意外,挂了电话看向已经恢复平静的湖面回答道:“公子不会在这种时候做出头鸟,他会等别人先表态然后再附和。只有在情势一边倒的时候,他才会……”


才会什么?

向念晴还在等人把话说完,却发现邱刚敖的这句话断得突兀,像是广播播了一半突然被人按下了开关关掉了声音。

她想到了什么,不再看着湖面,转身看向男人讨嫌地凑上去补充道:“才会跳出来嘚瑟?就像四年前你们明明问出了地址,那谁也还没死,结果公子就管不住自己的嘴,非去挑衅一下一样?”


结果邱刚敖没接她的话,只是沉着一张比夜色更黑的脸拉着她离开了公园。


这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如果在LadyM手下,早就被拉出去喂狼狗了——临走前,向念晴最后回头看了眼自己这十几年的“妈妈”的长眠处时突然闪过了这样的想法。


不行不行,她可是要做个奉公守法的好市民的人,不能再有这么危险的想法了。

向念晴摇摇头,收回了视线,将目光移到走在前方拉着自己的男人身上。

她加快了脚步,与他并肩,问道:“为什么要深更半夜跑到这种公园来啊,香港那么多港口不行吗?”

公园深处车子开不进来,他俩一人背着一半的尸体,徒步了近一小时才到了这个湖边。

不如往港口一丢来得痛快。


“这里没监控,不会被拍到。”

邱刚敖想起曾经办过的案子,当初头痛的地方现在反倒方便了他。

“你这家伙这么年没被抓到靠的是运气吗?”


“……邱刚敖!你别老是小瞧我!”

她负责杀人而已,哪管抛尸。


“呵。”


在从野郊公园开车回家的路上,向念晴一路都捧着手机,邱刚敖瞥了几眼,发现她竟然是在玩游戏。

什么时候养成的坏习惯?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可不见她沉迷手机。

正想说人几句,自己的手机却又来了电话。


向念晴从游戏里抬头,看到车载屏幕上显示来电没有备注,只有一串数字。

邱刚敖没有顾忌什么,当着向念晴的面接通了电话。


托车载蓝牙的福,这一次,向念晴完整听到了电话的内容,也知道了电话那头的人是谁。


邱刚敖对他兄弟们的判断果然精准。

那个招志强虽没做出头鸟,却在有人表态后立马来了电话,说也想放弃。

末了还不忘让邱刚敖帮忙问她什么时候能拿到钱。


向念晴立马就自己凑到邱刚敖那一边大声回复:“等你们全放弃了再说!”


“嫂、嫂子也在啊。”

电话那头的人立刻又结巴起来,“我就是问问,问问而已。嫂子再见,敖哥再见,我先睡了!”


“他挂电话了?”

看着显示通话结束的车载屏幕,向念晴感到了一丝不解,“这么快,都没聊两句。”

她还想问问这家伙到底欠了多少钱,怎么这么急。


“大概他知道这个点不该打扰我们。”

看着终于打完游戏的女人,邱刚敖抽走了她的手机自己收下:“快三十的人了,居然开始沉迷玩手机游戏了?”


“哪有快三十!”

向念晴觉得这男人是故意的,因为她前几天抱怨他三十多岁的人了居然还这么幼稚。


“你不是说你六岁被拐的吗,遇见我那年十七岁,花了五年做满一百个任务,我们恋爱了两年,我又坐牢了四年,你自己算算你今年几岁了。”


一大串数字砸了下来,没真正在意过自己年纪的女人发现这么算自己居然都28了?

向念晴不满地纠正了其中几点:“我们只恋爱了一年半,你坐牢也才坐了三年半……”


“少掉这一年也差不多。”


“差多了!”

向念晴斤斤计较起来,坐直了身体,开始掰手指数道:“而且我虽然说的我大概六岁的时候被拐,但我自己也记不清了,万一那时候我才四五岁呢!小岛上我们也不过年,说不定训练的日子没那么久……”


“啧。”

并不是真的想计算年龄的邱刚敖听不下她把自己越说越年轻。


等他们终于回到了家,刚停好车,邱刚敖就一把揽过了女人的肩,扣住了她的脖子,堵上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再鬼扯下去他们恋爱的时候她都要变未成年了。


接下来的事似乎又是顺理成章的。

向念晴拒绝承认是自己意志太过薄弱,都怪邱刚敖,每次都是他主动勾引她的!

而且这个男人出狱后突然变“欲”了很多,他俩真的动不动就擦枪走火。


事后向念晴思考了一下,大概是跟现在的邱刚敖上床她没必要压抑着自己的本性了?

不行不行,她现在的正牌男友是阿曜,她不能被邱刚敖再诱惑了。


不过让向念晴感到别扭的是,本来她都打算好了,让第二天一早就让邱刚敖回他的木厂去,毕竟只之前他们都说好了她可以有两个月的时间拖一拖的。


可没想到第二天起来的时候邱刚敖这家伙居然自说自话地煮了早餐给她。

看在早餐的份上,向念晴没好意思马上赶人,一起吃完早餐后,她严肃地提出自己要出门约会去了。


最近光忙着邱刚敖的这些事情,她都好久没跟阿曜约会了,医生本来就忙,难得才到阿曜轮休。


邱刚敖倒也没说什么,只是挑了挑眉,看着她打扮好后,跟在她身后一并出了门,然后自顾自地开车走了。


向念晴只当他总算回木厂去了,微微松了口气。

出轨两次了!

她必须得远离邱刚敖才行。


只是等她约会回来,刚打开家门,就闻到了家里传出一阵饭菜香。


意识到家里又有人的退休杀手眼疾手快地关上了门,第二次把送自己到家的现任男友关在了门外。


她想起来了,邱刚敖这家伙还没把钥匙还她!


等她哄完现任男友再开门,向念晴就看到邱刚敖穿着她的围裙靠在玄关处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


“钥匙还我!”

“不是说要考试,还有空约会?”


他们同时开口。

这家伙这一副捉奸的表情怎么回事?

都说了现在他才是出轨对象好不好!

向念晴不理他的问题,自己动手往男人身上摸钥匙。


“我给你两个月的时间,你不会真以为我会看着你很那个林医生甜甜蜜蜜两个月吧?”

捉住了在自己口袋里乱摸的手,趁人不备,邱刚敖一转攻势,紧紧扣住了向念晴的双手举过头顶,把人抵到了墙边。

他的一只腿强行挤入了她的双腿间,用膝盖抵住了她的腿心。

“还敢带回家里来?昨天没喂饱你?”


“你放开,昨、昨天是昨天。”

像上次男人在木厂仓库没能躲开她的攻势一样,这一次,她失去了先机,也没能躲开男人的进攻,不过并没有什么危机感的女人还是作出了大胆的发言。

“都说了没分手的话阿曜才是我正牌男友。”


“又不是没出轨过,装什么?”

索性承认了自己现在的“非正宫”身份,邱刚敖腾出了一只手,抬起了向念晴的下巴,仔细端详着她现在的妆容。

口红完好无损——一看就是刚补过的。

拇指从下巴上移两寸,略显粗糙的指腹狠狠擦过女人娇嫩的双唇,抹去了这为他人妆点的美丽。


这男人会不会卸妆!会不会!

不用照镜子向念晴都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肯定滑稽得可笑。

她有些气急败坏,张嘴就想咬住这根胡来的手指,却不想男人早有准备,及时收回了手,让她猝不及防地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艹艹艹!

向念晴被自己咬自己的这一下疼出了生理性泪水。


“真狠啊,是想把我手指咬断么?昨天你这张嘴可不是这么用的。”

邱刚敖好笑地看着这个自作自受的女人,语带嘲讽,换来向念晴恶狠狠一瞥。


“咚咚咚”

正当向念晴考虑下一招要不要干脆头槌攻击撞他个头晕眼花时,门突然被敲响。

“阿晴,你的外套还在我车上,我帮你拿上来了。”


是阿曜!


向念晴与邱刚敖快速对视一眼,接着就看到邱刚敖用口型告诉她:“让他走。”


“阿曜,等一下,我在换衣服!”

向念晴大声回应了一句,然后趁着眼前男人的注意力放到了门外,迅速从他的禁锢中脱身,压低声音飞快对眼前的男人道:“你给我进去躲好!”


“你要我躲?”

听到向念晴的要求,邱刚敖也懒得隐藏自己的存在,用正常的音量说着话。


“阿敖,敖哥!我错了,你这一次先躲一下,我保证,剩下的日子里好好监督阿曜准备考试,再不约会了!”


“考完就分手?”

“考完就分手!”


看着向念晴毫无顾及地在自己面前边脱衣服边回卧室。

她身上还有自己昨天留下的痕迹,那起码他们今天出去约会应该什么都没做,不然那个林医生就会看到他的“杰作”了。

至于重新涂抹的口红,邱刚敖决定将它当做向念晴外面吃东西弄花了才补的——不过现在倒是更花了。

男人挑了挑眉,佯装被她说动了的样子,跟着人“躲”进了卧室。


“你回你的客房去!”

向念晴套上了家居服,看着大喇喇往自己床上一趟的男人,忍不住让他换个地方。


“客房?我怎么不知道你这里还有客房,我昨晚睡哪儿现在当然睡哪儿。”

邱刚敖不为所动,看着打算出去开门的女人,没有提醒她身上的破绽。

“不过是送件外套回来而已,你还想让他进房间?”


啧,阿曜在门外等得有些久了。

向念晴不再跟邱刚敖胡扯,随意理了理头发就要去开门:“如果,如果阿曜进来了,你就自己去衣柜躲着。”


边说边关上门的女人没有看到听到这话后的男人瞬间黑了的脸庞。


等了几分钟,门终于打开,林曜将自己女友落在车上的外套递了过去,却一眼就见到了向念晴脸上被抹得一塌糊涂的口红:“阿晴,你的嘴怎么了……?”


“我的嘴?”

后知后觉的女人摸了摸自己的嘴唇,除了她咬到自己舌头的那一下……口红!她的口红被邱刚敖抹得一塌糊涂!


淦!邱刚敖那家伙故意不提醒她!


————————————————

向念晴:我只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杀手,为什么要让我经历修罗场?


邱刚敖:分手了就没修罗场了。


向念晴:……有点舍不得阿曜。


邱刚敖:你特么再说一遍?


评论(17)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